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

莫愁前路无知已,天下谁人不识君!

 
 
 

日志

 
 
关于我

有一种感觉总是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转载】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2017-09-20 09:53:08|  分类: 教书育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趣味阁668 2017-09-14 21:09

休息了几天,我们继续回到脑力挑战的状态。!

业精于勤荒于嬉,人只有在不断的思索中才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下面小编再给大家来8道题,有人觉得容易,有人却觉得好难,

正所谓骡子好不好使,拿出来溜一圈就知道,关键还是在于一试…

【思维测试1】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周雯的妈妈是豫林水泥厂的化验员。一天,周雯来到化验室做作业。做完后想出去玩。"等等,妈妈还要考你一个题目,"她接着说,"你看这6只做化验用的玻璃杯,前面3只盛满了水,后面3只是空的。你能只移动1只玻璃杯,就便盛满水的杯子和空杯子间隔起来吗?"爱动脑筋的周雯,是学校里有名的"小机灵",她只想了一会儿就做到了。请你想想看,"小机灵"是怎样做的?

【思维测试2】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假设有一个池塘,里面有无穷多的水。现有2个空水壶,容积分别为5升和6升。问题是如何只用这2个水壶从池塘里取得3升的水。

【思维测试3】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一个球、一把长度大约是球的直径2/3长度的直尺.你怎样测出球的半径?方法很多,看看谁的比较巧妙。

【思维测试4】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五个大小相同的一元人民币硬币。要求两两相接触,应该怎么摆?

【思维测试5】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12个外观一致的小球。其中11个重量完全一致(好球),另1个重量略微不同(坏球)。用一个天平称重比较。(天平可以称出左右两边哪一边重些)。如何程3次内找到重量不同的小球。

【思维测试6】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两个房子互为隔壁,一个房子中的三个开关控制另一个房子的三盏灯。 你只能各进入这二个房子一次,怎么来判断哪个开关控制哪盏灯?

【思维测试7】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有一人有240公斤水,他想运往干旱地区赚钱。他每次最多携带60公斤,并且每前进一公里须耗水1公斤(均匀耗水)。假设水的价格在出发地为0,以后,与运输路程成正比,(即在10公里处为10元/公斤,在20公里处为20元/公斤......),又假设他必须安全返回,请问,他最多可赚多少钱?

【思维测试8】

非常考验脑力的8道题,做对5道也堪称大神!

一楼到十楼的每层电梯门口都放着一颗钻石,钻石大小不一。你乘坐电梯从一楼到十楼,每层楼电梯门都会打开一次,只能拿一次钻石,问怎样才能拿到最大的一颗?

1,将第二杯水倒入第五杯。135有水。2,将5倒入6,6还差1升即满,继续将5倒入6,6满了此时5里还剩余4升水,将6清空,把5里剩余4升倒入6,6还差2升就满了。将5灌满倒入6,此时5剩余3升。3,将篮球气放光,对折两次即可。4,摆成○。5,摆成三堆ABC,A=B那么坏球在C.将c的四颗abcd分成两堆。a=b那么坏球在cd,取cd任意一个与a称,c=a那么坏球是d,c≠a那么坏球是c。6,将一盏灯开10分钟后关闭,然后随意开另外两盏灯中任意一盏,然后去另外一间,热的,开着的,关着的即可分辨。7没笔。脑子不够用算不出来。8,命题不明确,所以从一楼走到十楼的每一层看看那个大再从十楼坐电梯到钻石最大的那一层。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