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

莫愁前路无知已,天下谁人不识君!

 
 
 

日志

 
 
关于我

有一种感觉总是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转载】让小偷不上门的妙法!  

2013-07-29 22:58:44|  分类: 生活百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小偷不上门的妙法! - ngycmyc - ngycmyc的博客
 

防小偷妙方, 据说把社区失窃率由 80% 降到 30%以下.还有社区连续 3没有一户被偷过... 

这些妙方是由一位改邪归正的小偷专家教导的.. 果然只有小偷最了解小偷的心理和下手的考量.. 

其中我觉得用花盆和感应灯蛮有效的 ,花盆可以美化环境 ,而感应灯现在卖的很便宜 ,很方便做到 

当然教孩子们 ,不要随便按开楼下大门..也是很重要的.

纪录如下,看看自家做到几项..还有哪里要加强..


一. 独栋独户房屋防小偷法

     1. 脚踏车别随意放屋外--代表屋主无戒心 好偷 

 2. 围墙旁别堆积杂物 如旧椅子木箱..等  --- 刚好垫脚方便偷 

     3. 墙头上最好放盆栽--妨碍爬墙 不方便偷. 

     4. 有院子 靠窗子水管可攀爬部分可铺上粹石子, 走过有声音 小偷最讨厌.


. 公寓大楼住户

1. 铁门内锁最好加个套子围起来..可用保特 妨碍钻洞开锁 

  2. 白天窗帘也要打开--关上表示没人在家方便偷

     3. 有人按铃 说是快递. 别直接开门--要问 对方公司名称 送哪户 地址 再开门...才不会误放小偷进来.


ps 两种住家 都可以做的事 

     1. 窗户上方明显处加装辅助锁--要明显可见----小偷就懒得偷 

     2. 面对马路的窗户装铁窗--明显可见  -----小偷也懒得多花功夫偷

     3. 门口明显可见处加装感应灯--走过就亮 -----引人注意不好偷..

     4. 种植漂亮引人注目的花盆栽, 吸引路人目光-----小偷也不敢下手.


给社区巡逻队的建议

请注意:目的不是抓小偷, 而是让小偷不来这个社区

  1. 巡逻队穿着一定要显眼明亮最好穿萤光色外套 并携带铃铛亮光棒..让抢眼的声光效果 让小偷止步. ( 不可穿便服巡逻-----小偷只当你是路人 不会有警戒心)

  2. 白天也要穿着明显外套或臂章不定时不定区巡逻,-----让小偷知道这是个有安全意识的社区.

  3.随身携带笔记本和笔记下可疑车牌传真给警局参考.  可疑车辆是指少见的--外地车牌租车用车牌 未熄火车子坐车上偷偷打手机的车子.

     4.发动社区内的脚踏车 车篮前挂个明显的 巡逻中牌子------让小偷认为这个社区警戒心很高 很多巡逻员不好下手

让小偷不上门的妙法! - ngycmyc - ngycmyc的博客
 


大家欣赏、转载时!可别忘了帮我点击几下博文下面的文字推广信息!!!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